close

昨日食了意大利菜,今日同事提議食日本炸豬扒。一進入這間店,已經覺得好日本,因為似係日本人開的,而且隔離坐了兩位日本妹。不過好快我已發覺她們似乎是非常不滿這間店的食物和價錢,不斷和店長用日文和英文理論!

 

到我們點菜,我叫了咖哩豬柳飯($138),而同事就叫了炸豬扒飯($128)


Cutlet 1.jpg


店員先捧來每人一碗椰菜沙律,加了麻醬之後好好味。仲有一碗枝豆,都好甜。一邊食椰菜和枝豆,一邊留意隔離那兩位日本妹仍然和該店長用日文和英文理論,而店長於是好不耐煩地叫她們向公司投訴,日本妹本想繼續理論,但店長太忙
(兩個人要招呼四枱客),日本妹見和她理論都無結果,於是無奈離開 ( 這件事詳細可看openrice食評,我相信這是其中一位日本妹寫的 )

 

講番食物質素,我一向不太喜歡吃炸豬扒,因為我怕太熱氣,所以通常我會加咖哩汁令豬扒無咁乾!而且這間店的價錢頗貴……如果要用$150的價錢食午餐,我會選擇吃意大利菜或法國菜,可以鋸下牛扒或者食個pasta啦!

 

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豬扒新鮮炸好上枱!我的咖哩吉列豬柳只得兩小件,而同事的吉列豬扒卻是一大塊,那一刻我有點不快而同事就立即主動給我試一件吉列豬扒,比較了兩種豬,結論是:我的咖哩吉列豬柳較好味!豬柳好多肉汁,好嫩好有肉味,配合咖哩汁實在天衣無縫!我第一次食到那麼好味的咖哩吉列豬柳!而且吃完之後整個下午,不但不感到口渴,而且滿口豬柳肉汁的味道,回味無窮,好滿足!這是真的,沒有吹水!而同事的吉列豬扒就相對比較乾。跟餐咖啡都可以,就是人手不夠整餐也沒有人替我們加水。

 Cutlet 2.jpg  


我們一邊吃,對面一枱十數人有食客比我們早到還未有食物,他們正不斷摧店長呢!

 

埋單時發覺不是原來的價錢,問店長才知道是第二位客人有半價的 (精明的我竟然不知道,餐牌是沒有寫的!) 。我們三人行就拿最平那個餐半價,最後每人$125,好味,但有點少貴,服務有待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食評 中環
    全站熱搜

    Rebecca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