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都是Shopping Day,首先在前往Central World途中的水門海南雞飯,這裡比較平民化,怕熱怕污糟的可以不試!坐在我對面的一個泰國女人帶同女兒到這裡吃飯,她為我叫食物呢!而且她還友善地為我打電話問一下有關夜市的情況,得知Lumphini夜市已經永久關閉,很不捨得呢!

IMG_0093.JPG

 

IMG_0155.JPG

 

IMG_0154.JPG

(這個是謝安琪嗎?)

 

Zen因受上年暴亂燒毀,仍興建中,我們只得往隔鄰的 Central World 逛。我推介到美國品牌 Forever 21 逛逛,這裡起碼有兩間中環 H&M 那麼大!款式多到逛一個小時也逛不完!而且遊人不多,衣服任試也不用排隊等候!我買了不少便服呢(都係 1400 bt 咋!)上次去東京旅行也在當地的 Forever 21 買了一條裙子呢!不知這間店何時會登陸香港呢?

IMG_0097.JPG

 

IMG_0095(1).JPG  

逛完街晚上到唐人街 T&K Seafood 吃飯,但我覺得不太衞生,而且不太好吃,下次不會再來。

 

arrow
arrow

    Rebecca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