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好開心啊!因為我準備做一些小手工送給我的好朋友,所以下午我一個人去了深水埗(B1出口)長沙灣道的德祥公司買了很多做手工的材料,聽同事講,這裡價廉物美,果然名不虛傳!我在德祥逛了個多小時,用了$140掃貨,我買了$10一碼的絨布、畫紙、鐵線、珠仔等東西,仲有得簽卡!我買得十分滿足!


2009.8.8.jpg  

之後,我行過一條街的福榮街,也令我大開眼界!整條街都是賣雜貨、小玩意!我隨意走入一間店舖,看看得意的小擺設,又再走入另一間看看文具,雖然行多過買,但我都行得很開心,一行就行了三個小時,我拿著一大袋戰利品,去吃雲南一碗麻辣豬大腸牛仔肉米線!好辣但好飽!吃完米線已經六時多,今天已經行得很疲累了,一於回家了。下次再來深水埗,我會再行行賣珠仔的店舖!

我預計今晚做埋份功課,明天開始弄我的作品,因為要趕及男朋友的生日啊!請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全站熱搜

    Rebecca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