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驪州的OUTLET掃名牌! 

2009-4-14 (1).JPG    

我們依照旅遊書所說到三成站的洲際酒店乘車往OUTLET,但去到該酒店後,服務員跟我們說這班車是逢星期六、日才開的,我們要到東首爾巴士站乘長途巴士往驪州再轉的士才可以到OUTLET

感謝主!當我們到達東首爾站買票時,剛巧那班長途巴士將於三分鐘後開車,即是我們可以趕得上那班車,要不然就要等成句鐘了。我們乘了個半鐘頭車,終於到達驪州,再乘的士約十五分鐘就到。

可惜,正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這裡不錯有GUCCI Burberry,但都不是新貨,有的更是次貨呢!所以行了一整天都只是買了一對粉紅色的Nike鞋,本來還想買一對飛甩雞毛高跟鞋,只賣千多港元,但我又一時猶豫,怕它三吋踭太高,誰知轉個頭就被別人買了!

逛完OUTLET,我們返回首爾,見還有時間,我們到東大門逛街,走進Doosan,簡直進入了購物天堂,只要你的銀包有多少錢,都可以花多少錢!我在這裡買了兩件背心、一件外套,最適合上班穿的,而我的朋友都買得很多,她們都說此地不宜久留,免得荷包大出血呢!

2009-4-14 (4).JPG

2009-4-16 (16).JPG

我們吃完飯,見時間還早,所以就繼續在街頭血拼!我在街邊買了一對米白色露趾鞋 28,000 won,雖說是街邊檔,但絕對是香港聲稱韓國的貨色!買完鞋,我還買了一些頭飾,之後就走到Migore行,我買了一件花樣很仔細的lace連身裙和粉綠色外套,價錢都不算便宜,兩件加起來要90,000 won,我打開銀包時發現不夠錢,要向薇姐借一部分呢!我買東西真的沒有節制,尤其是旅行的時候,最後,我的荷包空空,手上卻拿著滿滿的戰利品返回酒店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血拼
    全站熱搜

    Rebecca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