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旅程能夠進行得這樣順利,我要多謝幾個人:

多謝Queenie介紹十分有用的租酒店和翻譯的網站給我

多謝輝哥介紹租車公司的網站給我

多謝AndySamuel介紹有用的北海道資訊給我

總之就是萬二分感謝,如果沒有他們,我相信自己不可以在兩個月內計劃出如此完滿而豐富的行程。

北海道是一個十分動人的地方:節奏是慢慢的、市民是有禮的、司機是禮讓的;沒有急促腳步、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烏煙瘴氣,我喜歡北海道,因為它沒有如東京那樣物質化,它給我的感覺是跟大自然如此親近,我在北海道看到溫泉、火山、海洋、湖泊、運河、樹林、花卉、草原……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將來可以在冬季來這裡看雪看流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