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最後一日,帶我們去買鳳梨酥、逛西門町。

6 June (4).JPG
 
 
6 June (5).JPG  

 

這五天的行程中,其實大部分的地方我六年前都去過。舊地重遊,感覺跟以前差不多,但買的東西好像比以前貴,尤其是食物方面,連在夜市掃街都要成千台幣,我真的覺得天下太平、經濟繁榮,物價就自然會上漲了!

最令我不快的是那位新華領隊
'盧仔' 和當地導遊'Ray' 的工作態度好有問題!完全幫不到忙,尤其是Ray,有些團友想到某些地方買東西及食飯,問他怎樣去,他會只管叫他們坐的士去間老遠的,到他們再追問,他才說有間在附近的,再問他可不可以坐捷運去,他會說:「可以的話就一早已經告訴你啦!」

另外,全程所講的東西都極之無聊,我們去當地旅遊,當然是想去了解當地的歷史吧!但他所講的是當地的農產品有多好,還有其他不著邊際的話題,我們全團人都不感興趣,所以他一講話,我們就睡了。但我們一睡,他又說我們冷漠!這也怪不得我們的,你說的全都那麼悶,我們根本不想去聽!

除此之外,最令人氣憤的是,他帶我們去某些指定地點買東西:靈芝、茶葉、豼貅、珍珠等,我們看完後反應冷淡,沒有太多人買,之後他竟然會黑起口面罵我們:「都唔買
d送俾家人孝順吓佢哋,留返咁多錢唔使有乜意思?」最後行珍珠店,他竟然講:「最後一間了,好歹都買一千幾百啦!」最後都有團友買了些珍珠沫和首飾回去,但我還是一件也沒有買。所以如果唔係同老人家來,我一定選擇自由行。

總括來說,我是喜歡台灣的,但今次的行程太走馬看花,而且經常下雨,下次我一定會自由行,我還未去野柳、陽明山及大溪浪漫花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台北 高雄
    全站熱搜

    Rebecca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