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約我去迪士尼

話說我跟老公說想去迪士尼樂園,都已經講了十幾年,以前去美國、日本旅遊,都有提議去迪士尼,一律被他斷然拒絕。最近不知為何,他竟然主動提出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真的令我喜出望外!不過門票有點貴,要$658一個人啊!

他約我去迪士尼

心情開朗地出發,今日天陰陰,遊人不算多。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美國小鎮大街

他約我去迪士尼

有人售賣氫汽球,我走過去拍拍照。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見到灰姑娘城堡,很開心呀!

他約我去迪士尼

我預先看了攻略,可以順時針或逆時針走。我沒有特定的路線,我好隨意地走了個逆時針,先去明日世界,玩星戰極速穿梭。

他約我去迪士尼

可能年紀大,這個本身很低階的過山車不斷旋轉,令我走出來時,個頭都暈暈地。

他約我去迪士尼

玩埋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即看4D電影 Iron Man 拯救香港,我們就到快餐店醫肚,我們點了炸雞餐($140) 和雞翼3隻($50),之後繼續玩。

 

他約我去迪士尼

向住幻想世界出發,是相對適合兒童的玩樂地方,卻是我最喜愛的。

 

他約我去迪士尼

我們到小小世界,我問職員入面有什麼玩,她冷冷地 (態度真係冷到無可再冷!) 說:坐船。我本著沒有太大期望地走入去,誰知道,卻是令我最難忘和深刻的一節!

他約我去迪士尼

坐船仔看這個世界,見到很多世界各國地標性的建築物,我就慨嘆自己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每遊到一個地方,就播著那個地方的"世界真細小"的版本歌曲,我一路看、一路拍照,也一路忍不住哭,我不懂解釋,總之此刻的我是好感動的樣子。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遊了一圈,彷彿環遊世界一個圈,好治癒。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之後我們到新開幕的魔雪奇幻之旅,都是坐船仔。由於這個是新開幕,所以等候的時間比較多。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他約我去迪士尼

arrow
arrow

    Rebecca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