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之前的崗位認識一位小妹妹同事,跟一般大學生一樣都是從低做起,騎牛搵馬啦!最近她終於考到成為我的同級同事,很替她高興。我們間中會約出來吃飯,今天她就跟我來到荃灣愉景新城的 鳥山名。這間店的裝潢充滿居酒屋的味道(好掛住日本呀!) 我們點了辛辣肉醬黑豚叉燒石頭鍋飯。熱騰騰的,叉燒半肥瘦,飯有飯焦,辣度恰到好處,好好味。 燒三文魚頭,燒得好香好脆,多肉,好正。 反而壽司最普通,不太新鮮,極普通的貨色。 埋單$524,有點少貴,但算幾好味,可以再來試其他款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