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對來自陝西的情侶,在麗江拍的婚紗照已經收到了,真係好見得人,所以在這裡稍作介紹。

DSC_6336.JPG
 
到雲南麗江拍婚紗照的套餐約 4000人民幣,拍攝一天,男女各換四套衫,包服飾 、化妝、髮型 ( 無可否認男裝係比較娘,女裝就有好多選擇 ),拍攝景點有幾個 (麗江古城、拉市海、玉龍雪山遠景等),由早拍到晚,拍攝約150張相片全數奉還,52張相片入相簿。我認為質素和香港價值兩萬幾的婚照plan一樣!第時我嫁得出都會來麗江拍婚紗照!
 
 
DSC_0478 (4800)a.JPG
 
 
DSC_0543_副本a.jpg
 
DSC_0584_副本a.jpg
 
DSC_0671_副本a.jpg
 
DSC_0777a.jpg  

這兩位女孩子都長得十分標緻。短頭髮的叫曉雯 (上),我覺得她有點像 "愛回家" 的朱璇,長頭髮的叫阿靜 (下),樣子有點像謝安琪!她們都很 nice 很 sweet,我說我想借她們的婚紗照寫blog,她們就立即電郵給我了。

034a.JPG
 
044aa.jpg
 
063a.JPG
 
112a.JPG  


以下是曉雯給大家的小小心得

 

拍婚紗照的地方開始,老公就說走進那間婚紗攝影店,先問有沒有新娘子能穿得上或是看得上的衣服,有的話就談,沒的話馬上走,因為附近有很多婚紗攝影的店舖選擇。

 


拍照的時候,心情要激動,然後就是從頭笑到尾;男生可能不習慣拍照,以致每個造型他都擺不到位,把攝影師和新娘子都氣壞了!其實只要保持心境開朗,就會拍得自然了。


我寫這篇 blog 的目的,係想講香港 join 的麗江婚紗攝影真係好貴,新人又要托d 婚紗晚裝去麗江,好重好麻煩,而且佢哋都係搵當地的攝影師操刀,拍攝手法根本無分別,可見香港婚紗攝影公司的“食水”那麼深。

麗江古城入面有好多專業婚紗攝影公司,競爭激烈,所以價錢相對便宜,而且水準有番咁上下,有些 plan更加可以純拍攝不做相簿,價錢更抵。

如果你唔信得這邊的水準,可以來一次四、五天的麗江自由行,視察下這邊的婚紗攝影公司,順便hea下,有信心先至 join 囉!


arrow
arrow

    Rebecca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