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近來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和男友難得一起放假,於是決定一起進行戶外活動 !


照片 001
 
 
照片 02
 
 
一朝早我先和他吃早餐,之後就踏單車由大埔往馬鞍山,在一個無人的石灘曬太陽,享受陽光與海灘及寧靜的二人世界。今天的天氣真是難得地好,我們都曬得黑黑的。
 
 
照片 004
 
照片 006
 
到了約三點,我們再到西沙茶座吃飯,回程途經科學園。來回約兩個小時。我已經很久沒有踏單車,最初我都擔心會很辛苦,幸好我都能夠完成,而且最重要的是和我的男友一起渡過了一個十分愉快的一天。
 
 
 
照片 015
 
 
我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如果永遠都可以和他過得那麼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踏單車 香港
    全站熱搜

    Rebecca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